個人會員 契約會員 原多元支付平台用戶由此進入

Home 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分享

聽聽他們怎麼說

案例1

美而香台宗哈姆

1957年成立於台中,師承日式煙燻火腿技法手工製作,傳承三代,在地經營60幾年,銷售方式以實體店面為主,6年前為了服務其他縣市的客戶,開始與黑貓宅急便配合,並且委託黑貓PAY幫我們代收貨款。6年多來,超過2000件的包裏委託,感謝黑貓宅急便、黑貓PAY不只是幫我們傳遞商品,整個金物流的品質把關,更是讓消費者能肯定我們的最後一哩路。讓這六十年的台中火腿,可以讓全國的新舊朋友都享用的到。

案例2

恆春鎮農會 洋蔥銷售

恆春鎮農會因洋蔥盛產,苦無銷售管道,後透過黑貓Go物車,完成FB接單、行銷、配送、收款,順利解決產量過剩問題 。

案例3

連環泡有芒果

「連環泡有芒果」是玉井歷史悠久的在地店舖,曾是四十多年前專賣水果、泡沫紅茶和鹽酥雞的「連環泡涼飲屋」,如今則販售芒果乾、情人果為主業,以三隻柯基犬翻白眼的萌照紅遍大街小巷,如今成為熱門網紅再透過形象官網、FB直播、YouTube影片發佈,來銷售產季芒果以及情人果罐。

經接觸黑貓Go物車後並以其簡單上架、接單、出貨方式,改善以往電話接訂單人力不足問題,並輔以導入黑貓PAY全金流服務,提供消費者更便利及多元化的支付服務,Go物車短網址連結也讓粉絲們能夠更輕易的分享以及購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