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會員 契約會員 原多元支付平台用戶由此進入

服務介紹 貨到收現服務

貨到收現服務

一手交錢 一手交貨 最安全!

貨到收現服務

提供商家對消費者「貨到收現」的服務,透過黑貓宅急便遍及的優質配送服務系統,在配送同時,提供代為收取貨款的服務,詳細地記錄每一筆帳款,並依結算日期匯入指定賣家帳戶。

為什麼您應該選擇貨到收現服務?
  •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 安全又放心

    對消費者來說,「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是既方便又有保障,不用出門也能輕鬆選購、安心消費,提高消費者下次選購的意願。

  • 第一品牌優質配送 — 退貨率最低

    在第一品牌的服務保證下,「小心翼翼,忠於所託」也成為客樂得的服務宗旨。每位配送人員總是以最專業的態度,對待每個環節,不但可指定配達時段,還會主動電話追蹤,確保貨物能順利送達,有時更成為商家與消費者間協調溝通的直接管道。透過宅急便的優質配送,不論常溫、冷藏或冷凍配送、貨物總能安全且完整的送達,大大省去了退貨對買賣雙方造成的困擾。

  • 簡化核帳流程 — 降低人事成本

    當貨物送達時同步收款,就免除等待顧客匯款收據的傳真、與比對存摺帳戶等麻煩事,讓店家可以隨時安心出貨,不但簡化了交易流程、更有助於出貨率及業績的提昇。

  • 週週結算現金入帳 — 靈活掌握資金

    只要完成出貨動作,客樂得會在結算日五天後,將貨款全額一次匯入您所指定的帳戶,讓您不用擔心匯款不明或催收不到的情形。帳款不延遲,可以靈活利用您的資金,做生意更安心。

  • 提供明細逐筆詳列 — 帳務清楚零風險

    一旦成為客樂得的契約客戶,您將會收到當週的對帳單,為您詳列完整的付款明細,方便您一次核對,同時您也可以在每週四下午,自行上網下載對帳資料。透明化的財務流程,讓您輕鬆管理財務,安全又清楚。

  • 適合申請對象

    公司行號、商家、網拍業者、臉書賣家、部落客、或任何有收款需要者。

服務作業流程

  • 1

    「統一客樂得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事前與客戶「寄件者」簽訂「客樂得服務合約」,之後便負起收取貨款至結算帳款所有責任。

  • 2

    黑貓宅急便營業所派人前往取貨。

  • 3

    於配送前先以電話聯絡收件人告知送達時間及欲收款金額。商品送達,同時收取貨款。

  • 4

    貨款經結算後,「統一客樂得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於約定日期將貨款金額扣除手續費後匯入客戶(收件者)指定銀行帳戶。

客樂得服務手續費

貨款金額 貨到收現手續費
2,000元以下 30元
2,001 ~ 5,000元 60元
5,001 ~ 10,000元 90元
10,001 ~ 20,000元 120元
20,001 ~ 50,000元 150元
50,001 ~ 100,000元 300元
100,001元以上 本服務暫不受理
* 服務手續費不含運費、銀行匯款手續費。

貨款結算方式

  • 週結方式:

    結算週一至週日寄件者已配送完成之商品貨款,並且已完成作業隔週週三為結帳日,並於週五匯款。


  • 月結方式:

    結算每月1日至當月最後一日寄件者已配送完成之商品貨款,並且已完成收款作業,並於5日匯款。


  • 上述匯款日若遇銀行休假日,則順延至下一個營業日。

    結算貨款時,將自動扣除服務手續費。

    若客戶之帳戶不是中國信託銀行之帳戶,匯款時會由中國信託自動扣除銀行匯款手續費(每次10元)。

申請流程圖

Step1.洽詢營業據點

Step2.索取契約書

Step3.審核通過

Step4.申請完成

申請方式

1.聯絡各地營業據點,統一客樂得業務經理將與您聯絡:

營業區 服務地區 服務電話
北一區
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市、花蓮縣市
02-27884442
北二區
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金門
03-4534686
中區
台中市、苗栗縣、南投縣、彰化縣市、雲林縣、嘉義縣市
04-23370968
南區
高雄市、台南市、屏東縣市、台東縣、澎湖
07-3519939#1503

2.統一客樂得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客服聯絡電話暨服務信箱: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98號5樓
客服專線:(02) 8752-0688
服務信箱:collect888@mail.t-cat.com.tw

服務契約的簽訂

「貨到收現」服務由「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與「統一客樂得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分別提供商品配送與代收貨款服務。因此在三方合作契約書中,契約客戶須與「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簽訂配送契約,並與「統一客樂得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簽訂代收貨款委託協議書。

馬上申請客樂得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