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會員 契約會員 原多元支付平台用戶由此進入

Hom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活動訊息 企業新聞

活動訊息2017/06/02

黑貓PAY貨到刷卡服務可支援Android Pay、Apple Pay、Samsung Pay

Apple Pay在台上線造成一股熱潮,而目前Apple Pay可運用的實體通路,以餐飲類別包含咖啡店、百貨賣場及超市藥妝居多。而在Apple Pay上市之後,緊接著Samsung Pay、Android Pay也將搶食行動支付的商機,相信應該有不少消費者有這些手機支付功能,但卻不知道可以在哪些通路消費吧?簡單來說,現階段只要是利用NFC感應式刷卡機的實體店鋪都支援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支付服務。

而黑貓PAY貨到刷卡服務所使用的mpos刷卡機,本身即是支援感應式刷卡模式的,當黑貓宅配人員配送可刷卡包裹,遇上消費者手持手機欲支付包裹貨款時,只要是手機本身具有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等功能,都可以用來支付貨到刷卡包裹的款項。因為宅急便人員手上的mpos刷卡機等同於實體店家所使用的感應式刷卡機,所以,消費者使用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支付貨到刷卡包裹的代收款是OK的哦~

如您對於黑貓PAY貨到刷卡服務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客服專線02-8752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