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會員 契約會員 原多元支付平台用戶由此進入

Home 加入會員
服務條款

統一客樂得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統一客樂得多元支付管理平台及行動應用程式(簡稱行動APP)】之服務(以下稱本服務)均適用本聲明。為了保障您的使用權益,在您註冊及使用本服務前,請務必詳讀以下約定條款並審閱,以保障您的權益,一旦您完成註冊程序或開始使用本服務,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以下各約定條款之所有內容。


您必須是具備完全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或合法登記的法人或團體。若您為未成年人或受監護宣告人,應由您法定代理人閱讀、暸解、並同意會員服務約定條款之所有約定內容及其修改或變更,始得開始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如您開始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視為您或您的法定代理人已閱讀、暸解、並同意會員和服務約定條款所有約定內容及其修改或變更。


以下所稱之「您」或「會員」,均係指註冊及使用本服務之使用者 :


  • 一、註冊、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1. 您應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正確的個人資料,事後如有變更,請隨時於線上更新。如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之資料,或資料變更而未即時通知本公司時,本公司有權終止您的會員資格,並拒絕您使用一部或全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且本公司不因此而承擔任何責任。對於您註冊本服務之申請,本公司保留是否接受的權利。

    2. 在您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您將收到一個密碼與帳號。維持密碼與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利用該密碼與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應由註冊該帳號的會員負其責任。會員得以申請註冊時所設定的登錄方式,及其所對應之密碼,經由本公司所建置之登錄方式及程序,登錄使用本服務,且會員帳號及其對應之密碼,僅供註冊會員自行使用,會員不得以任何有償或無償之方式透漏、轉讓或提供與任何第三人使用。若您發現您的密碼或帳號有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本公司,且使用完畢後均應登出本服務。若您與他人共用電腦或使用公用電腦,亦請務必關閉瀏覽器,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 二、關於本服務

    1. 本公司提供經由網際網路接受會員委託代收及代付交易款項之價金中介保管服務,會員與交易相對人之交易款項應依其約定之交易條件於條件成就時,由本公司撥付交易款項予應收受款項之一方。

    2. 本服務代收及代付交易款項的方式及範圍,以本公司提供服務當時所指定的服務方式及範圍為準,且本公司針對有風險之信用卡交易,得以電話確認交易內容,以保障會員之交易安全;本服務代收及代付交易款項的服務方式及範圍有增減、變更或修改時,本公司將公佈於相關網頁上。

    3. 本服務僅於會員之委託符合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約定所定之條件及限制時,依會員指示授權本公司代收或代付會員與其交易相對人間所應收取或支付之交易款項。交易款項所屬之交易,僅存在於會員與該交易相對人間,其所涉及之商品或服務之銷售、交易方式及條件、以及交易之履行等,其權利義務關係亦僅存在於會員與該交易相對人間,本服務受託代收或代付交易款項,不代表本公司對於各該交易之履行有任何明示或默示之保證或承諾。

    4. 會員與交易相對人雙方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時,應當遵守本公司之多元支付平台官網(以下稱本網站,網址為https://www.ccat.com.tw/) 及其相關網站上公告之各項規定,包括但不限於本條款。若會員申請使用本公司特定附加服務者,亦應遵守特定附加服務之相關規範。

    5. 本公司將對您在本服務中的所有操作紀錄,不論該操作目的最終是否實現。您可在本服務中隨時查詢您的交易紀錄,您認為紀錄有誤時,本公司將提供本服務中依照您指示收付款之紀錄。

    6. 會員與交易相對人發生交易糾紛時,本公司將依統一客樂得多元支付管理平台相關規範協助會員與交易相對人排解交易糾紛。若會員使用信用卡並透過發卡機構主張拒絕付款或其他產生爭議款項之情事者,本公司應依主管機關就「信用卡消費爭議帳款處理機制」規範之相關法令,協助會員及交易相對人處理爭議款項,但本公司不負支付該筆帳款之義務。

    7. 會員與交易相對人間之交易,不得有違反政府法令或公序良俗之情形,如其交易涉及違反法令或公序良俗,本公司保留拒絕或暫停提供本服務、及拒絕或暫停撥付相關款項予會員或交易相對人之權利。若因此造成本公司之損害或支出費用,會員並同意負擔賠償及償還之責任。

    8. 本服務僅係接受委託代收及代付交易款項、並依相關約定撥付代收款項予會員,本公司並非銀行或金融機構,無法直接對會員提供金融轉帳服務,本服務所代收之款項亦非存款,本公司不支付任何利息或孳息。

    9. 若您需向交易相對人交付貨物,應根據交易資訊所提供的地址,委託有合法經營資格的承運人將貨物直接運送至對方或其指定收貨人,並要求交易相對人或其委託的第三方(該第三方應當提供交易相對人之授權文件並出示相應的身份證件)在收貨憑證上簽字確認,因貨物延遲送達或在送達過程中的遺失、毀損,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應由您與交易相對人自行處理。

    10. 在使用本服務時,若您或您的交易相對人未遵守本約定條款或網站說明、交易頁面中之操作提示、規則,本公司有權拒絕為您與交易相對人提供相關服務,且本公司不承擔損害賠償責任。此款項若已匯入您的實體金融機構帳戶,本公司得向您請求返還該款項及賠償本公司所支出之追索費用。

    11. 若因您的過失導致之任何損失應由您自行承擔,該過失包括但不限於:不按照交易提示操作,未及時進行交易操作,遺忘或洩漏密碼,密碼被他人破解,您使用之電腦或手機遭入侵。


  • 三、違法行為之禁止及違約

    1. 您在使用本服務時應遵守政府相關法令及相關國際慣例,不將本服務用於任何非法目的(包括用於禁止或限制交易物品的交易)或侵害他人合法權益之行為,也不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如經本公司調查後認定您有非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行為時,本公司得暫停、拒絕或終止您使用本服務,且您應承擔所有相關法律責任,若導致本公司或本公司受僱人受有損害,您應承擔賠償責任。上述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公司或本服務上。

      • 侵害他人名譽權、隱私權、商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等合法權益。

      • 違反法定或約定之保密義務。

      •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如洗錢、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其他本公司認為不得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之物品。

      •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 濫發廣告郵件。

      • 非法使用他人金融機構帳戶(包括信用卡帳戶)或無效金融機構帳戶(包括信用卡帳戶)交易。

      • 違反《洗錢防制法》或利用信用卡套取現金(以下簡稱套現)。

      • 進行與您或交易之相對人宣稱的交易內容不符的交易,或不真實的交易。

      • 從事任何可能含有電腦病毒或是可能侵害本服務系統、資料之行為。

      • 其他本公司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2. 您瞭解並同意,除可歸責於本公司之因素外,本公司不因下述情況所致之損害負擔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利潤、商譽、使用、數據等方面的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的損害賠償 (無論本公司是否已被告知該等損害賠償的可能性):

      • 經本公司調查後認定您已經違反政府法令、本約定條款或精神,而暫停、拒絕或終止向您提供本服務或其他相關服務。

      • 如經本公司調查後認定您有違反本約定條款時,基於法令及保障其他會員使用本服務之權益,本公司得逕行暫停、拒絕或終止您使用本服務。


  • 四、支付錯誤之處理

    1. 因不可歸責於您的事由而發生支付錯誤時,本公司應協助您進行更正,並提供必要之協助。

    2. 因可歸責於本公司事由而發生支付錯誤時,本公司應於知悉時,立即更正,並同時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您。

    3. 因可歸責於您的事由而發生支付錯誤時,例如您輸入錯誤之金額或輸入錯誤之收款方,您應立即向本公司反應,以便提供您必要之協助及處理。


  • 五、資訊安全

    1. 本公司及會員應各自確保其資訊系統之安全,防止非法入侵、取得、竄改、毀損業務紀錄或消費者之個人資料。

    2. 如發生第三人破解本公司資訊系統之保護措施或利用資訊系統之漏洞爭議,將由本公司就該事實不存在負舉證責任。

    3. 第三人入侵本公司之資訊系統對會員所造成之損害,將由本公司負擔。


  • 六、服務暫停或中斷

    1. 本公司於下列情形得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會員不得因此請求賠償或補償:

      •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 會員有違反法令、本約定條款或其他應遵守事項之情形。

      • 本公司代收、代付款項經法院或檢察官命令扣押時。

      • 配合金融監理機關、警政機關停止款項撥付等要求。

      • 因第三人之行為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所致之服務暫停、中斷或無法正常運作。

      •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暫停、中斷或無法正常運作。

    2. 本服務如因本公司軟硬體設備障礙、阻斷、或不正常運作,以致發生錯誤、遲滯、中斷或不能傳遞時,本公司應儘速排除相關障礙並恢復系統正常運作,但除本公司有故意或重大過失者外,本公司不負損害賠償責任。


  • 七、以電子文件為表示方法

    1. 您同意以電子文件作為表示方法,依本約定條款交換之電子文件,其效力與書面文件相同。

    2. 您同意於本服務網站執行功能選項及任何條款之同意與否,均由本公司詳實記錄登入帳號、IP及時間等資訊,您於本服務網站所為之行為均具法律效力。

    3. 所有根據本約定條款公布於本服務網站之內容、相關服務規範及本服務條款修正內容將以線上同意形式為之。若會員對本服務、本服務條款及相關使用規範之任一部分有疑義或反對時,應即停止使用本服務之全部,如繼續使用,視為同意本服務條款及相關使用規範之全部。


  • 八、責任限制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本公司對於本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


    1. 本服務依業界標準及系統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服務,除可歸責於本公司因素外,對於會員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或出錯等,本公司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或保證。

    2. 本公司不保證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傳送及儲存均係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因郵件、檔案或資料傳送或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

    3. 本服務系統會定期備份資料,並盡力確保本服務資料之正確性,如因會員自身因素導致本服務資料遭刪除或錯誤等,本公司將盡力協助回復資料。

    4. 會員因使用本服務所受之直接或間接損害,如該等損害之發生係可歸責於本公司、且依本約定條款或依相關法令應由本公司負賠償責任者,本公司對於任一會員之賠償責任,以本公司對該會員就該此交易或服務原所得收取之服務費為上限。

    5. 您經由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符合您的期望,如您有疑義應由您與交易相對人自行協調解決。

    6. 您經由本服務之使用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量且自負風險。


  • 九、帳號密碼被冒用之處理

    1. 若您發現或懷疑您的帳號、密碼遭他人盜用或不當使用,應立即以電話、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通知本公司並辦理帳號停用手續,以便本公司及時採取適當因應措施;本公司在接獲您的通知或由本公司自行察覺並主動通知您後,將暫停該帳號所有指示支付行為,並暫停接收該帳號後續之支付指示。

    2. 本公司受理完成您的帳號停用手續後,因該帳號所發生之損失,應由本公司負擔;在您完成帳號停用手續前,如發生下列事項而致該帳號所發生之損失,應由您完全負擔:

      • 您未妥善保管帳號密碼。

      • 您自行將帳號密碼提供與他人。

      • 您未使用第三方支付業者所提供的帳號安全機制。

      • 其他因您故意或重大過失所致之事由。


  • 十、契約之終止、變更

    1. 會員與本公司得依雙方約定之方式,於合約終止前一個月通知他方後得終止合約。

    2. 本條款如有修改或增刪時,本公司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會員,並於本服務網站以顯著明確文字公告其變更事項、生效日期,暨告知會員得於變更事項生效前表示異議。

    3. 會員未於前項公告變更事項生效前表示異議並通知本公司終止本契約者,視為同意該修改或增刪條款。


  • 十一、智慧財產權

    1. 本服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公司或權利人依法享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商業秘密等。

    2. 非經本公司或權利人書面同意,會員不得擅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傳輸、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本服務之程序或內容。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 十二、您對統一客樂得多元支付管理平台的授權

    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插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服務。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服務時,視您已允許本服務可以基於公益或私益之目的,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插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對此絕無異議。您並應保證統一客樂得多元支付管理平台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插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 十三、其他約定

    1. 本服務相關網頁上所載之處理流程、說明、約定、使用辦法、注意事項及限制等,均視為本約定條款之一部分。

    2. 本約定條款未盡事宜,均依相關金融法規、主管機關規定辦理。信用卡交易、收款相關未盡事宜,亦應依信用卡國際組織之相關規範辦理。

    3. 本約定條款之解釋如有疑義時,應為有利於會員之解釋為之。

    4. 本服務僅依所建置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服務;本公司並保留增減或變更相關系統或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

    5. 本公司若將本服務、交易合約及其相關權利義務移轉予第三人,則本服務之相關權利義務關係、交易以及資料等,亦得一併移轉予該第三人承受、並由該第三人繼續提供服務。

    6. 本約定條款未盡事宜,悉依政府相關法令定之,因本服務所生爭議而涉訟時,除法律另有規定外,以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法律有專屬管轄之特別規定者,從其規定。

    7. 本公司資訊如下:

      1. 統一客樂得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黑貓PAY識別標幟 :
      2. 負責人:陳瑞堂
      3. 客服資訊:
      4. 網址:https://www.ccat.com.tw